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市南站大道一汽车4S店起火 消防砸墙灭火(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市南站大道一汽车4S店起火 消防砸墙灭火(图)

消防官兵砸开了4S店后方一堵墙,往里喷水灭火。 记者魏碧锋摄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魏碧锋

4月26日下午,南宁市南站大道一家汽车4S店突发大火,火势迅速在维修车间和零配件仓库蔓延,焚毁大量汽车零配件,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4S店工作人员称,火灾可能是使用电焊不当引发

消防官兵砸墙灭火

当天下午5时许,南国早报记者远远就看到了滚滚浓烟。现场停放了七八辆消防车,更多车辆陆续赶来。附近居民梁先生说,浓烟从当天下午4时30分左右开始冒出,消防官兵很快赶到,但火势一直不减。

记者看到,由于4S店地势较高,仅有一条几米宽的小路通往店面,大型消防车无法靠近核心火场,只能利用水管长距离输水,给救火工作带来了极大不便。

起火点位于4S店的后部,消防员如果从浓烟滚滚的前门进入,要穿过二三十米的距离,通行困难;想从后边进入,整个建筑体又没有设置后门。

消防官兵果断采取了强攻措施,在4S店后方的墙体砸开了几个大洞,从洞口往里面喷水。到当天下午6时30分左右,火势终于得到控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