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市南站大道一汽车4S店起火 消防砸墙灭火(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量汽车配件遭焚

一名4S店的维修工表示,起火的位置是店里的维修车间和配件仓库,火灾刚开始发生时,所有员工都及时撤了出来,没有人受伤。

几百平方米的店内,被烧得一团漆黑,只剩下一些空架子。

4S店一名程姓管理人员表示,火灾烧毁了店里大量汽车配件,但具体损失多少,要在事后盘点才能确认。

火灾或系电焊引发

大火究竟是如何引发的?由于忙于救火,现场的消防人员暂时没有得出结论。不过,4S店多名工作人员透露,这几天店内正在进行改建装修作业,当天下午工人就在焊接顶棚,从起火点的位置来看,火灾应该是电焊作业引发的。

记者了解到,维修车间和仓库有大量的轮胎、机油等易燃物品。“注意到了楼上,没注意到楼下。”一名工作人员说,4S店车间和仓库被简单地分割成了两层,在工人电焊作业前,二层的物品已经被搬离,可能电焊烧熔的铁沫还是掉到了一层位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