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首批“有爱家庭”探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首批“有爱家庭”探秘

济南非遗园-方特东方神画乐园将与29日开园。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首批“有爱家庭”探秘

26日,首批“有爱家庭”在济南非遗园里体验。

济南非遗园即将开园 首批“有爱家庭”探秘

演员扮演成孙悟空、猪八戒神话人物与市民互动。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项目最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乐园-济南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将于4月29日正式开园纳客。

26日,由舜风传播“公交小精灵”微信公众平台招募的首批20组“有爱家庭”乘坐神秘时空穿梭巴士,率先来到方特东方神画主题公园一探究竟。

据悉,经过半个月的征集招募,“公交小精灵”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了420余组“有爱家庭”的踊跃报名,经过认真地筛选评比,最终有20组家庭获得提前体验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的名额。

活动现场,可爱的动画人物熊大、熊二跑出来为小朋友们送礼品,孙悟空、猪八戒、白素贞、法海、许仙等众“神仙”集体亮相,引领到市民一起乘坐巴士“穿越时空”,到东方神画主题乐园重历经典神话故事。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公园是目前国内首座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核心,结合现代顶级计算机技术、影视特效技术、现代演绎技术的高科技主题公园。

该乐园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精髓,通过深度创意,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等高科技手段表现出来,带游客穿越时空,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夏五千年的文化精髓。

该乐园蕴含了民间手工艺、民间传说、民间戏曲、民间风俗、经典爱情传奇、神秘文化、杂技与竞技、综合项目八大主题元素,29个大型主题项目区,及非物质文化展示、主题场馆及户外娱乐三大功能于一体。

来自“有爱家庭”的刘先生表示,此次体验活动不仅可以在公交车中再次感受到自己小时候玩的“东西南北”游戏,还能让孩子们了解到古老的一些神话故事,寓教于乐,非常好。

今年10岁的小朋友表示,在现实中看到动画片中的人物,还能坐着充满神秘色彩的公交车在济南穿梭,感觉棒极了!

据了解,该乐园29日开园后,市民们可以乘坐26路公交车,从繁华世界穿越到古典神话故事中,感受东方神画的独特魅力。

通讯员 刘海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