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桥西区工商局成立“年报服务小分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7日电(贺庆存 通讯员 李敏 王伟)“多亏了你们的上门指导,要不然这网上年报我可搞不定”!兴安装饰城某商户胡大姐高兴地对邢台市桥西区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说。

自去年实施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年检改年报制度后,该局通过广泛宣传,积极指导,年报工作开展顺利。但在具体操作中,部分经营者存在年报困难,例如:网上年报登陆不上去怎么办?电脑操作不熟悉,耽误年报会不会对经营有影响?等等。

针对此类问题,该局结合“三比一争”活动要求,坚持“将服务贯穿工作始终”的工作理念,在各基层分局成立了“上门年报服务小分队”,主动深入辖区经营户指导年报工作,将服务送到了他们的“家门口”。

上门服务过程中,对于经营户具备上网条件的,现场指导其上网申报;对于不能上网的,给其发放宣传材料,讲清填报步骤及注意事项,让其能够自行上网申报;对于不懂计算机、不会上网的,发放纸质年报表,待其填写完毕,由该局小分队工作人员帮助录入年报系统。

通过开展“年报上门服务”活动,邢台市桥西区经营户的年报积极性大大提高,年报率逐步提升。截至目前,共深入兴安装饰城、中北世纪城、红星美凯龙等商户集中地,指导并帮扶300余家商户成功进行了网上年报工作,受到广泛好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