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特殊教育学校启动校树命名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迁安特殊教育学校启动校树命名仪式

迁安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主任与特教学校校长为校树揭牌

唐山迁安特殊教育学校启动校树命名仪式

银杏树知识竞答现场

唐山迁安特殊教育学校启动校树命名仪式

我为校树送祝福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27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侯建兵 谌雪飞)24日,唐山迁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树命名仪式。迁安市教育局党委办公室主任林子峰、特教学校校长柴翠云为校树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校组织了关于银杏树的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银杏树的知识。同时,仪式上还为校树手抄报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在开展“我为银杏送祝福”活动时,各班学生依次来到银杏树前,把自己的祝福卡片黏贴在丝带上,已寄托自己的情怀,表达对银杏树的热爱与敬仰之情。

据了解,银杏是迁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的主要景观树种,在教学楼前、操场四周的校园院墙附近共栽种着14棵银杏树,是校园内造型最高大、数量最多的树种。教学楼门前的两棵高大的银杏树是1995年建造学校教学楼初期种植的,它见证了学校迁入新校址20年来的发展历程,因此学校将银杏树命名为校树,来表达迁安特校人正直、坚守、奉献的精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