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太旅游协会2015年会峨眉开幕 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亚太旅游协会(PATA)2015年会在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开幕。这是亚太旅游协会首次在中国中西部地区举办年会,共邀请了300余名国内外嘉宾参与其中。

本次年会以“遗产与文化旅游的新维度”为主题,探讨在旅游热潮不断升温的今天,如何对文化遗址及旅游景点进行合理的管理,以及对成功管理文化遗产、未来旅游目的地的市场营销、中国社交媒体、亚洲旅游趋势、旅游行业的创新和技术、旅行者意识等诸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PATA主席科特▪斯伯努(Scott Supernaw)在年会上介绍,根据PATA最新发布的《2015到2019PATA旅游预测报告第一卷》,中国的入境游客有望在2019年突破1.9亿大关,这表明中国如今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入境旅游目的地。

“PATA首次在中国中西部地区举办年会就选择了四川,是看中了四川旅游对全球旅游市场的无限吸引力。我们希望通过PATA在90多个国家的影响力,对四川旅游进行更多的宣传。”斯科特▪斯伯努说,此前,PATA在中国举行了很多活动,包括在北京举行的PATA60周年庆和在成都举行的旅游交易会,以及珠海的PATA2014年年会。

同时,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在开幕式上提到了对本次年会的三个希望,希望在推动中国与亚太旅游合作上迈开新步伐、探索亚太域内旅游一体化上形成新共识、促进旅游发展特别是可持续发展上达成新共识,共同推动亚太旅游发展。

“今天,有两件宝贝正在改变我们的生产生活,一个是手段,另一个是方式。手段是互联网,它极大缩短了我们的时空距离;方式是旅游,它让我们从静态走向动态。”李世宏说,“互联网+”正在创造无数奇迹,这也将让旅游迎来超越想象的辉煌。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彦蓉说,此次年会选择在四川举办,体现了PATA对中国以及四川旅游市场的高度重视,这也是四川与亚太各国分享旅游业发展宝贵经验的良好契机。

与以往不同的是是,今年的PATA年会一改往年闭门会议的形式,广泛注入乐山元素。年会期间,国际旅游专家学者、旅游客商将体验峨眉山、乐山大佛等精品旅游线路,并举行乐山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活动。

亚太旅游协会(PATA)是一个非营利性国际组织,自195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的旅游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三大旅游国际组织之一,此前已先后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成功举办了63届年会。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