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双流县与9家企业签约合作 引资逾17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下午,成都国际空港临空经济发展推介会在成都双流空港大酒店举行,会上双流县政府与新加坡丰树投资有限公司、新加坡傲凯国际集团等9家企业签署投资协议,预计投资总额17.038亿元。

双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安宁在会上介绍,目前双流临空产业基础扎实,自贸功能初具,立体交通物流发达。2014年,双流县临空经济产业总规模突破2160亿元;外贸进出口46.3亿元、出口34.6亿美元,均居全市第2位。

据王安宁介绍,双流县已开展临港自由贸易经济圈可行性研究等专项研究,编制完成临空经济“升级版”产业聚集区空间布局、用地规划以及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着力构建“一核两辐射区”临空经济总体布局,带动引领四川乃至中西部自贸经济加快发展。

据了解,下一步双流县将依托程度国际航空枢纽和机场一类口岸、综保区双流园区、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资源优势,积极学习借鉴上海自贸区经验,加快推动临空经济向临空自贸经济转型,打造临空经济“升级版”。为此,双流县将致力发展以临空经济为引导的新兴服务业,提速发展以临空经济为特色的高端服务业,加快发展以临空经济为特色的现代制造业。

与会的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李皓表示,在我国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等战略背景下,双流县与成都市面临诸多发展机遇,近年来口岸经济、临空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同时,他希望投资企业在西部转型升级浪潮中有所收获。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