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投资签约6000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3日至24日,“2015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此次活动共签约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投资类合同项目842个,总投资额6015.6亿元。

据悉,今年的活动以“投资四川•共享机遇”为主题,活动期间,四川省政府和德国北威州政府联合举行了北威州—四川投资合作推介会;19个市(州)举办了21场专题推介会。

今年的活动,参会知名企业多,嘉宾层次明显提升。参会中央企业53家,“三类500强”企业167家(世界500强企业67家,中国500强企业62家,民营500强企业38家)。

签约项目结构进一步优化,项目质量明显提升。共签约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的投资类合同项目842个,总投资额6015.6亿元(在24日上午举行的投资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选择了39个重大投资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投资额1110.5亿元)。

本次活动,在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领域,签约了一批重大项目,如中国电子信息集团(成都)新型显示器生产线项目,投资额100亿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投资额60亿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资阳)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投资额100亿元。

本次活动,四川有针对性地集中推出了3389个有市场前景、富有吸引力的投资合作项目,涉及投资总额4.01万亿元,特别是在产业转型升级和相关改革领域加大了项目推出力度,吸引国内外知名企业加强高水平高端化的产业合作,吸引更多的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国企改制、民生工程等领域,以形成新的投资热点。

四川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扩大开放和投资促进工作,提升到推动经济发展全局性重要位置。近年来,四川务实高效搭建开放平台,成功举办民企入川、央企入川、港澳企业四川行等“三大投资促进活动”、“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财富全球论坛、世界华商大会、西博会等一系列重大促进活动和国际性展会,树立了良好开放形象,涵养了一批重要客商资源,储备了一批投资合作项目。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四川坚持把扩大开放和投资促进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最直接的抓手,努力为广大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近日,密集出台了一揽子稳增长举措,涉及工业、投资、融资和消费等四大领域36条具体措施。这些举措,充分体现了四川专注发展的定力和推动经济稳定增长、深化对外开放合作的决心,得到了海内外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