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即将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9日晚,第二届东北亚版权创意精品交易会主题晚会“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将在青岛市李沧大剧院举行。届时中韩双方代表携艺术团队呈现精彩节目,展示两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

当晚,韩国国家跆拳道代表示范团带来高难度跆拳道表演。该团曾受邀参加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和汉城奥运会开幕式的表演。迅如疾风的横踢,势如排山倒海的下劈,漂亮的后旋踢等高难度动作震撼眼球,给人力与美的享受。韩国知名舞台剧《乱打》将舞台变厨房,幽默展示“菜板上功夫”,为观众献上一道有锅碗瓢盆、有音乐舞蹈的无言喜剧盛宴。

“乐动青岛”作为青岛的本土自主音乐品牌也将在“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的舞台上大展风采,展现不一样的青岛本土流行音乐,分享最真实的感动,打造青岛城市的高雅艺术与独特风格。(通讯员 司有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