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刷深圳通打的年内就能实现

晶报谢丽雯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今年计划新增4000辆纯电动出租车,车上将安装新型智能车载终端实现电子支付

刷深圳通打的年内就能实现

新投放的电动出租车将安装新型智能车载终端,拥有电子支付等功能。

今年乘坐电动出租车将可刷深圳通、银联卡付费啦!昨日,市客运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全市计划新增推广4000辆纯电动出租车,最终实现纯电动出租车保有量达4500辆以上。记者获悉,这批新投放的电动出租车将安装新型智能车载终端,拥有视频监控、电子支付、服务评价等强大功能。

晶报讯 交通记者 谢丽雯 实习生 杨依娴/文、图

电动出租车乘坐舒适,还免了的士燃油附加费,受到市民的青睐,可惜数量有点少!“我市纯电动出租车经过近5年的试验运营,深受市民欢迎,具备推广应用条件。”市客运管理局调研员俞力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作为市政府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目标之一,今年全市计划新增推广4000辆纯电动出租车,最终实现纯电动出租车保有量达4500辆以上。记者获悉,目前深圳总共拥有1.6万辆出租车。这意味着,今年年底纯电动出租车将占据深圳出租车市场1/4的江山。

对于出租车司机担心充电桩太少,充电麻烦的问题,俞力在会上告诉记者,为了确保4500辆纯电动出租车推广应用,我市在罗湖区、福田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共规划纯电动出租车专用充电桩1204个,“深圳将按照1:3来配置充电桩,即一个充电桩为3辆电动出租车提供充电!据介绍,目前南山区和龙岗区已经完成建设6个充电站、共232个充电桩,其他的正在推进中,预计今年10月底能全部建设完成。

俞力表示,截至4月23日,已经有多家出租车经营企业提出更新置换和新增纯电动出租车的申请。

“这次智能车载终端将在纯电动出租车上试用,未来将考虑在红的和绿的车辆到期换新时,统一配置智能车载终端。”俞力透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