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刷深圳通打的年内就能实现

晶报谢丽雯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场问答

车型无限制特斯拉也有戏

问题1:深圳电动出租车是否对车型有限制要求?近期,武汉已经推出了特斯拉出租车,那么特斯拉在深圳是否也可能入选?

俞力:《深圳市电动出租小汽车车辆营运技术条件》规定了纯电动车辆的续航里程必须一次充电后里程要求大于250公里,但是对车型没有限定。如果出租公司愿意选择特斯拉,我们也不会限制和反对。

充电和维修出租公司全包了

问题2:不少司机表示担心纯电动出租车的续航能力、充电麻烦等问题,加上份子钱比传统燃油出租车贵,不希望更换车型。对此如何看待?

俞力:根据我们掌握的运营情况来看,纯电动出租车上座率高于传统的燃油出租车。传统的燃油出租车,占营运成本较大部分的油钱和维修费,都由司机本人承包,而电动出租车的车辆充电和维修都由公司包干,司机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因此这笔金额(“份子钱”)比传统出租车要较高一些。此外,由于纯电动出租车需要充电,能一定程度上增加出租车司机的休息时间,我们发现一些年纪较大的司机更愿意开纯电动出租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