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刷深圳通打的年内就能实现

晶报谢丽雯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大亮点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纯电动出租车安装的智能车载终端将具备四个强大功能。

亮点1

刷深圳通支付车费

智能车载终端可以和电子支付装置连接,实现银联卡、深圳通的电子付费。未来,深圳市民乘坐出租车的时候,有望刷卡支付车费、燃油附加费、电召服务费等费用。

亮点2

可以点评司机服务

出租主管部门和出租车企业,通过智能车载终端能够实现对司机运营服务全过程的监管和考核。比如,司机上班时可以在终端刷卡开启服务,乘客还可以通过终端对司机提供的每次出租予以评价。

亮点3

车内安装摄像镜头

车内的智能车载终端将安装摄像头,对出租车辆进行全程监控。一旦发生服务纠纷,就可以查阅过往录像作为参考。摄像头录像将有专门的一套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不会对外公开,只在有需要的时候才允许查阅,确保隐私安全。

亮点4

一键抢单车辆导航

出租司机一边开车一边通过手机抢单的行为,存在极大隐患。安装了智能车载终端后,出租车辆跟全市统一电召车平台对接,司机抢单直接通过车载终端完成,确保安全。由于终端还具有车辆导航功能,司机抢单后,能够更加快捷便利地抵达乘客所在位置。

分享到6.79K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