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创二代”刘根森:一边守业一边创业

深圳晚报赖丽思 2015-04-24 14:47: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创二代”刘根森:一边守业一边创业

刘根森说自己喜爱健身,一直都努力保持健康的体魄。深圳晚报记者陆颖 摄

深圳晚报记者 赖丽思 实习生 何芸芝 晏湘妃

办公室门一打开,他抬头见到记者,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阳光而又真诚,如春风拂面。他放下手中的文件,迅速站起身来,热情地上前和记者握手,递来的名片上有他用笔添注的手机号码,字体工整。

眼前的青年西装笔挺,文质彬彬,不说话时,颇有几分青春偶像剧男主角的风采。而谈话伊始,时不时的礼貌提问则让人感觉到他的好学:抓住一切机会向他人请教。

他就是刘根森,商界有名的“神雕侠侣”——刘志强与翟美卿的公子。在商场,他是资产逾500亿的香江集团少帅、前海香江金融控股集团的董事长;在公共事务上,他既是中国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广东省侨联常委,也是广东省青联委员、深圳同心青年委员会主席。

他虽然只有25岁,却沉稳老成、行事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他所拥有的一切,可能是常人穷尽一生所追求的目标,为此他十分感恩。作为“创二代”,他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他所参与的一项“创二代”锤炼计划,有可能作为一个平台,扩大成一场大众参与的新青年实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刘根森 二代 青委会 父辈的旗帜 守业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