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购房节有看头 房博会惊喜多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去年房博会盛况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沙盘前多人咨询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黄冬梅/文 周军/图

近30个楼盘签约参与房博会电商购房节;数十家主流家装公司和家居建材品牌亮相房博会家装建材展厅;房博会各大奖项经过专家团评审陆续出炉;颁奖晚会紧锣密鼓进行……随着5月1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15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临近,从开发商到建材企业,从设计到施工,从主办方到合作伙伴都在全面备战房博会。

惊喜多

电商购房家装体验抽大奖活动多多

相较往年,今年房博会最大亮点无疑是引入电商购房。本届房博会电商购物节联合国内知名电商吉屋网举办,目的是便于购房者远离人潮汹涌的现场安心选房。“我们将把所有参与电商购房节的房源放入吉屋全国系统中,2万多名专业置业顾问线上服务,现场也有专人对接。”南宁市吉屋网有关负责人陈珂表示。据悉,目前已有近30个楼盘确认参加本届电商购房节,“还有10多家开发商正在沟通中。”陈珂表示。

作为房博会的常规配套,位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楼两个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的家装建材展厅今年招商依旧火爆,除家装建材装修公司外,还有中央空调等企业参展,将给观展的市民带来实惠便捷的一站式家装体验。“家装建材展厅的所有商家均有优惠套餐,还备足了礼品,五一到会展中心逛房博会绝对划算。”有关负责人表示。

同样,5月1日晚开幕的2015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颁奖晚会注定璀璨夺目。经过相关行业专家媒体的严谨评选,2015影响广西房地产品牌企业、2015影响广西房地产领袖人物等重磅奖项全部出炉,而当日的颁奖晚会现场布展效果图等也初步拟定,记者看到创新无处不在,值得期待。

除此以外,房博会开幕期间,到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现场的市民,还有机会抽取Iphone6等大奖。

大牌多

品牌楼盘产品涵盖面广

自2002年举办首届房博会以来,影响力越来越大。不仅成为广西房地产界年度最豪华的“盛宴”,还成为数十万市民的“购房节”。今年房博会依然魅力十足,首次“触网”数十个楼盘争相参与,不少楼盘还在办理参与房博会电商相关手续。

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截至目前,海华东盟公馆、碧水天和、国悦九曲湾、丰泽SOHO、瀚林新城、翰林御景、翰林·山水源、翰林·君庭、翰林·雅筑、传媒星城、江悦蓝湾、时代茗城、大唐果、大唐总部一号、巴黎香堤半岛、天昌东盟中央城、汉军五象一号、和居邕江郡、启美新城、启美尊府、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等数十个楼盘加入“电商购房节”,提供上千套特惠房。这些特惠房遍布南宁市青秀区、江南区、兴宁区、西乡塘区、五象新区5大主城区,项目更是覆盖大多数南宁在售项目。

参加房博会电商活动的楼盘产品涵盖面广,各种户型应有尽有,不仅有小两房、小三房等刚需户型,还有大四房、大平层等改善户型。此外,还有写字楼、商铺等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times 购房意向 精准营销 有看头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