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去年房博会活动现场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活动现场人气旺

优惠多

众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随着政策层面一改“抑制”、“调控”等词汇,而是用了“支持”、“促进”等字眼,当前的楼市与房博会筹备工作一样火热。3月22日,首开价格8500元/平方米起的霖峰壹號公馆开盘引发千人抢购;而嘉和城在2月首推售罄后,3月29日再次开盘,推出的668套房源遭遇2000余组客户抢购,还有1000多组客户没及时买到想要的房子。

就在数天前的北海,嘉和·冠山海也如此,加推两次才满足购房者的需求。“现在每天接到的购房者有所增多,非周末每日到访量近50组,周末到访量接近百组,龙光·普罗旺斯—置业顾问如是告诉记者。而在走访了中海国际社区、瀚林学府、盛天小世界、华发国宾壹号等楼盘,记者也发现大部分楼盘人气火爆。

面对如此蓬勃的购房需求,有业内人士预测,今年楼市提前火爆。对此,各房地产开发商对本届房博会尤为重视,纷纷押宝房博会,云星、霖峰、嘉和集、汉军集团等房地产开发商从现场布展到电商购房均予以大力支持,还对房博会期间专门制定优惠购房政策。

开发商押宝房博会,房博会组委会也上下一心要打一场漂亮仗。“今年房博会的首要任务是卖房”,2015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房博会不能仅是房企、楼盘的大秀场,更应是购房者狂欢的平台,让开发商卖出房子,让购房者买到心仪实惠的房子,这是举办房博会的任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times 购房意向 精准营销 有看头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