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购房节有看头房博会惊喜多 开发商纷纷押宝房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到“房源超市”去买特惠房

19名热心市民获荣誉榜推荐奖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黄冬梅

今年第14届房博会再度点燃楼市激情。房博会首次“触网”立马引起广西房地产行业的高度关注。据悉,当前已有数十个楼盘上千套特惠房参与房博会电商。业内人士表示,房博会电商购房节优惠力度空前,“红五月”购房节或在房博会上出现。此外,本次房博会荣誉榜推荐活动于4月22日截止,当天,组委会就荣誉榜推荐结果进行抽奖,19名热心市民获奖。

购房者看好房博会

历届房博会成为购房者关注焦点,在房博会上看房、选房、购房不仅省时省力,成交还能省钱。今年房博会电商购房节,推出海量房源特惠全城。不少有购房计划的市民表示:“房博会是购房好时机,希望在电商购房节上淘到物美价廉的房子。”

自房博会电商优惠房源推出以来,不少市民纷纷致电本报,表达了购房意向,并叮嘱帮其留意合适房源。在南宁事业单位上班的单先生毕业3年,今年想找套婚房,他要求房子靠近市中心,户型为两房,价格不超过7000元/平方米。从年初开始一直留意全城各大楼盘信息,周未还携朋友到处看房源,他希望房博会电商购房节能找到满意房源。而居住于中华路的杨大爷称,其儿子在东盟商务区某企业上班,每天看到儿子早出晚归很辛苦,打算在东盟商务区附近买一套130平方米的三居室,全家搬到大房子住,儿子也省去了上班的路途之苦。

无论是刚需房,还是改善性住房,均受到了诸多购房者的青睐。而不少投资客对商铺和写字楼情有独钟,而且热度不减。许多投资客期待在房博会电商购房节上,能找到适合且性价比高的投资品。

吉屋海量房源特惠全城

“房博会作为广西楼市‘风向标’,已走过13个春秋,今年房博会‘触网’,也表明了房博会的最终目的:力促海量特惠房源走进千家万户。”吉屋网有关负责人说,吉屋网是中国开放型房产交易平台的领跑者,与房博会合作的电商,将通过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资源的连接模式,给开发商寻找更多客户。同时,恒创地产全体中介从业人员也广泛参与,运用各自掌握的客户资源,对楼盘进行全方位推介,从而实现精准营销。

该负责人还介绍,截至目前,已经有数十个楼盘参与房博会电商,有上千套优惠房源供应。所有开发商提供的优惠房源仅供5月1日至3日在房博会现场销售,全部房源优惠力度空前。今年楼市利好政策频出,到售楼部看房的购房者较前段时间多,但是实际成交并没有明显增多,观望、犹豫,仍然是消费者目前的心态。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政策的落地需要一个适应调整期,开发商要考虑结构的优化和发展方式的转变、开发的项目质量品质的提升,更加符合市场的需要。而购房者也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自己更加合适的房源。房博会电商购房节的房源优惠力度大,是一个很好的出手机会。该业内人士预计,南宁“红五月”购房潮或在房博会出现。

荣誉榜获奖名单出炉

今年房博会荣誉榜推荐,一经推出便得到市民的高度关注。本次荣誉榜推荐参与人数高达3万多人,经过近两个月的投票,目前榜单已经基本确定。4月22日,房博会荣誉榜推荐活动截止。当天,组委会就荣誉榜推荐结果进行抽奖。

据了解,投票的市民均有参与抽奖的机会。参与市民除了PC(电脑)端口,还可以登录手机端口投票,市民关注了南国楼市公众微信号即可参与。另外,许多市民是通过来信来函的方式参与投票的,工组人员收集后将名单汇总到电脑抽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房博会荣誉榜推荐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市民从推荐活动中了解楼盘状况,有购房意向的可以直接电话咨询,非常便捷。本次荣誉榜推荐抽奖,组委会工作人员通过电脑软件自动抽取,投票的市民只要投票时,留下姓名及个人联系方式就可以参与活动抽奖。本次奖品设置有:1.苹果iPhone6(2部) 2.苹果iPad MINI(5部) 3.价值300元的小家电(12台)。

中奖名单

一等奖

吴兰梅:136××××6692

全晓翔:137××××1188

二等奖

利荣辉:130××××2058

谢军全:134××××7300

梁振记:137××××2003

农鑫:186××××1663

何静:156××××6620

三等奖

李彩群:133××××1519

张侃:135××××1233

黄伟:180××××6789

莉莉:132××××9131

杨永丽:185××××4026

婷婷:183××××3611

黄学云:130××××8218

关小略:150×××××672

许秀娟:131××××5136

苗冬梅:135××××8654

钟忆德:139××××2510

冯桂珍:158××××741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房博会 times 购房意向 精准营销 有看头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银行卡清算市场全面开放:银联格局将改写 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大幅下滑 车界大佬欲着手应对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