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质量成就未来”成为深圳座右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质量成就未来”成为深圳座右铭

过去5年,深圳实现了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华丽转身。(资料图片)深圳晚报记者 赵青 摄

坚持以质取胜、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文化强市、坚持内涵发展、坚持低碳理念

“质量成就未来”成为深圳座右铭

深圳的经济不但发展迅捷,而且更值得关注的是健康。

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地区有很多,但经济增长的方式、经济机构保持稳定与健康却殊为难得。单一依赖人口、资源或外贸红利的城市依然很多,他们的目光都望向了深圳,一个可以追求质量,重新定义发展标准的城市。

深圳能做到经济增长的稳定与健康,与深圳真正决心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有关。深圳并没有满足于曾让自己闻名于世的“深圳速度”,而是积极转变,在速度中寻求深圳质量、深圳标准。“质量成就未来”已是无数深企贴在厂区、挂在办公室里的座右铭。颠覆自己,升级自己,从而把握住了世界经济发展的浪潮,赢得当下,更赢得未来。

这样的转型过程,在世界很多城市发展历史上用去了十数年甚至数十年,而深圳的这5年却是一个极度压缩的过程。正因如此,深圳正进入城市竞争发展的顶端,一个始终保持竞争力与前瞻力的时代:质量时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国内奶粉打“低价牌”:能否撼动高价洋奶粉?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