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住宅租金连涨32个月 租赁需求旺盛导致“长牛”行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深圳甲级写字楼租金升幅领跑一线城市

近日,仲量联行发布深圳一季度楼市分析数据显示,受益于前海以及外地大型金融机构的持续进驻,第一季度,全市平均租金环比上涨4.7%至256元/平方米。全市环比升幅已持续9个季度领跑国内其他一线城市。

仲量联行深圳董事总经理夏春毅表示:“前海利好政策推动企业注册上升的势头并未减弱,截至2015年3月底,入驻企业已超过2.5万家,较去年年底新增高达5000家,其对深圳整体办公楼租赁市场需求带来潜在动力。”

此外,来自外地大型金融机构同样助涨了深圳甲级写字楼的租金和需求。据悉,近期,租赁需求达2万平方米的这类企业就多达六家。

一季度,甲级办公楼一手市场销售成交量达10.8万平方米,约为去年同期的2.5倍,近四成的交易量来自卓越城项目。一、二手买卖需求主要来自自用型买家。由于主要商务办公区的租金持续走高,导致二手市场价格跟随已处于较高位置,导致升幅有限。因此,一季度全市整体甲级办公楼二手成交价格表现相对平稳,环比上升2.8%。

随着南山新地标SCC中洲控股中心的落成,以及前海蛇口自贸区设立的利好消息,南山区平均租金上升速度加快,在一季度录得环比4.4%的升幅。同时,福田区空置率仍维持较低水平,业主信心强劲,租金表现仍然突出,超过270元/平方米,涨幅达6%,领涨全市。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