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住宅租金连涨32个月 租赁需求旺盛导致“长牛”行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房租连涨32个月

进入4月,深圳房租市场热度不减。

“岗厦已经没有3000元以下的租赁房源了,前几天我在这里找了很久,总算在彩福大厦租下了一套一房一厅的房子,月租达到了4000元。”昨日,在福田中心区上班的戴先生向深圳商报记者透露了令他咂舌的深圳房租,“即便是像我这样的公司白领,也已经感受到很大的压力了。”

“戴先生租下的这套房源五年前月租尚在2500元左右。五年来,岗厦房租涨了约七成,去年涨幅达15%。”Q房网彩田二分店资深店东陈勇昨日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说。

在龙华,这里的房租同样涨势凶猛。

Q房网和58同城的成交数据显示,深圳北站片区两房月租为4500-5000元,五年前为2800-3000元,涨幅逾六成;三房月租为5000-5500元,五年前为3500-4000元,涨幅约四成。

Q房网龙华片区董事许红梅表示,龙华开通地铁后,房租就开始持续上涨,以一房和地铁口物业的租金涨幅最大。

官方数据佐证了房租持续上涨的“牛市”。深圳商报记者查询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的数据了解到,自2012年8月开始,深圳房租开始同比上涨,至今年3月,已经连续上涨了32个月。期间,涨幅最小的月份2014年8月,为1.7%;涨幅最大的同年2月,为11.3%。

从具体数据看,中原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3月全市住宅平均月租64.5元/平方米,2012年8月为53.2元/平方米,上涨了21.2%。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