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哪栋办公楼加班最晚?科兴科学园、腾讯大厦排名靠前

深圳商报陈姝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白领减压放大招

深圳哪栋办公楼加班最晚?科兴科学园、腾讯大厦排名靠前

荷兰:一下班办公桌全升空

2015年1月,荷兰设计公司推出不加班终极妙招:一到下午6点,办公桌会通过一键式升降装置和钢索升吊至天花板(如图),得到欧美多国称赞和商界效仿。

法国:晚上发工作邮件违法

智能手机让IT、咨询等行业员工下班后普遍接到大量工作电话和邮件,破坏了法国的每周35小时工作制。为此,2014年4月,法国两家工会与资方签订了“谅解备忘录”。规定企业在晚上6点到次日早晨9点之间不得向IT、咨询等行业员工发送工作邮件或打电话。

中国:白领学跆拳道减压

2013年,北京、上海去道馆的跆拳道的练习者中,职场白领几乎占70%;仅上海就有近20万人练习跆拳道,其中大多数是白领女性。骨科专家指出,跆拳道可提高肢体协调性、增强腰腹肌肉力量,并有助于缓解腰椎间盘突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过劳死 腾讯 科兴 科学园 LinkedIn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