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哪栋办公楼加班最晚?科兴科学园、腾讯大厦排名靠前

深圳商报陈姝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最易过劳职业榜、压力榜

警察

据新华网2013年报道,因过劳导致猝死是民警因公牺牲的首要原因。其中,2012年公安民警因劳累过度猝死234人,占当年牺牲民警总数的54.4%,为5年间最高。

设计师

深圳作为“设计之都”,设计师群体激发城市活力。但设计行业的高强度、高压力也广为人知。一副对联可谓“苦逼设计师”的生活写照:

一天晚上两个甲方 三更半夜四处催图 只好周五加班直到周六 七点画好八点传完 九点睡觉十分痛苦

十点回复推翻九成 八条短信七个电话 竟要六处调整加五图纸 限四小时换三文本 两天周末睡一小时

医生

《北京某三甲综合医院医务人员健康及工作状况调查》(2011)显示,被调查的2403名医务工作者中,仅29.2%的人认为自身总体健康状况好,52.9%认为健康状况一般,14.5%认为不好,3.5%自认健康非常不好。仅2014年10月两周内,北京三甲医院就过劳死三位骨干医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过劳死 腾讯 科兴 科学园 LinkedIn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