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哪栋办公楼加班最晚?科兴科学园、腾讯大厦排名靠前

深圳商报陈姝 2015-04-20 10:10: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哪栋办公楼加班最晚?科兴科学园、腾讯大厦排名靠前

2 广深上班族 加班大不同

2013年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工作压力导致中国每年“过劳死”60万人,超越日本成为“过劳死”第一大国,平均每天超过1600人因劳累引发疾病离世。

中国内地上班族的压力位列全球第一。在全球80个国家和地区的1.6万名职场人士中,中国内地上班族认为工作压力高的占75%,居首位,远超全球平均值48%。

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数据,2014年深圳立案并办结涉及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类投诉举报案件322宗。

2015年3月,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发布《2014中国职场发展满意度报告》,对全国5000多名职场人士的大数据分析显示,广州职场人士周末加班时间最长,深圳工作日加班最严重。

广州职场人士周末加班时间最长,10%的人周末加班超过11小时,相当于北京与上海的2.5倍。32%的广州职场人士对职业发展表示“很不满意”或“比较不满意”,不满职场现状者居全国之首。

深圳职场人士工作日工作时间最长,每周工作日工作时长在60-80小时的占17%。此外,28%的深圳职场人士周末加班超过6小时。10%的人对职场发展“很不满意”,对职场发展极端不满者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中占比最大。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过劳死 腾讯 科兴 科学园 LinkedIn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资未大规模撤离:中国优势仍在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