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说中的首套房利率8.5折在哪?有银行贷300万以上才9折

晶报 2015-04-17 17:1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传说中的首套房利率8.5折在哪?有银行贷300万以上才9折

传说中的首套房利率8.5折,在哪呢?

有银行要求贷款金额300万元以上才可9折,多数银行利率折扣仍在9.3-9.5折区间

伴随着央行货币政策放松,二套房房贷新政以及楼市刺激政策密集出台,房贷政策松动预期也在加大。日前,有报告称深圳上周有5家银行将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至基准利率9折以下。不过,从记者近两日咨询的结果看,首套房的利率优惠仍以基准利率9.3-9.5折区间为主,虽有银行可执行9折利率,但并非普惠政策。银行人士表示,首套房房贷利率未来即使下调,空间也有限。

房贷利率优惠主要取决于资金面是否进一步宽松,不排除未来随着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而有小幅下调的可能,但要申请到以前8.5折利率的优惠不大可能。

——一股份制银行房贷业务负责人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亚投行“首发阵容”有多强大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