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坪山土地局长辞职当房企老总遭举报 回应:已展开调查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史韬 2015-04-16 15:2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声音

“他们看中我有专业能力”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罗演广的手机,他对举报人所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强调自己是受邀任职,并无利益关系的问题。

罗演广称,自己是去年10月左右认识祥祺集团的陈姓董事,起先是对方一位部门经理找到他,希望他推荐合适的人(任职地产公司总经理),“他问你们单位系统里面有没有人要退休的,我就说我帮你推荐啊,就这样认识了。”

罗演广称自己先后给对方推荐过好几个人选,但都没谈拢。“因为很多人也就只想做做顾问,不想去上班那么累,后来一直没找到人,他们陈董就说干脆你过来好了,问我能不能辞职过去。”罗演广称,今年1月份他向单位提出辞职,春节前就开始到祥祺集团任职。

对于举报信暗示自己与坪山祥祺滨河名苑楼盘有利益关系,罗演广表示不同意。他称,自己2013年开始从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坪山管理局副局长位子调任到坪山新区土地监察大队任职,主要负责处理查违等土地违法问题,而滨河名苑亦是在自己调职后这两年内建设,跟自己无关。

“这个(聘用)他们应该是看中我有一些专业能力”,罗演广解释称,自己多年来对深圳市的土地管理颇有心得,发表过多篇研究性论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坪山 罗演广 祥祺 房企 土地违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