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坪山土地局长辞职当房企老总遭举报 回应:已展开调查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史韬 2015-04-16 15:2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事局:今日通报调查情况

上述匿名信并未留下任何有效姓名和联系方式,南都记者前日下午联系到被举报的罗演广辞职前所在的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该局一位科室负责人表示,罗确实已于年初辞职,目前职位已经由新来的官员接替,但对于罗是否出任地产公司老总,这位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关于他这个情况,我们也不好界定,目前正在跟市里面沟通,一起来了解情况。”坪山新区组织人事局一位负责人对南都记者表示,因为单位较少遇到这种案例,公职人员离职后是否在从事与之前职务相关的行业,仍需要根据公务员法进行界定。

这位负责人表示,罗在职时管辖范围在坪山,去职后进入的公司总部在福田,而举报人所称的地产项目又在坪山,罗的行为是否违规需要界定,但他亦表达私人看法,“目前看应该是存在利益冲突的问题”。

根据公务员法相关规定,离职公职人员涉及以上问题的,须有原所在单位上级部门进行纠正,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坪山新区是否有责任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上述负责人表示,将于今日通报调查情况。

房企:副总裁当天没来上班

在坪山新区高级中学附近,南都记者找到了正在销售中的“祥祺·滨河名苑”,这处楼盘共有三栋高层单位,位于一条小河旁边,隔岸与坪山新区高级中学对望,虽然周边尚未聚拢人气,但交通已经相当便利。

售楼小姐向南都记者介绍,这处楼盘目前是一期在发售,去年年底就已经建成开售,目前售价13000元/平米左右。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祥祺集团官网提供的座机,工作人员表示,罗演广身份确系集团副总裁、地产公司总经理。不过上午并未来公司上班,“他前几天每天都来的,今天到中午还没过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坪山 罗演广 祥祺 房企 土地违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