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坪山土地局长辞职当房企老总遭举报 回应:已展开调查

深圳新闻网王丹丹 史韬 2015-04-16 15:2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物

罗演广:专家型官员 曾涉经济纠纷

罗演广其实并非首次被人举报,早在2009年10月他就被一名自称与其有纠葛的女子举报,涉及一件上千万元的经济纠纷,并被指拥有两本护照。此事当时被南都披露后,引发国内多家知名媒体跟进报道,随后国土部门证实罗演广被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当时亦有媒体披露罗被内部停职处理。

彼时,罗演广被报停职前的职务是深圳市国土与房产局直属分局副局长,但南都记者查询深圳市规划与国土资源委员会网站的任命信息发现,事发两个月后的2009年12月29日,罗演广悄然复出,被任命为规土委第一直属分局副局长,级别不变。

尽管如此,在一些下属眼中,罗演广仍是能力与形象都不错的官员。系统内人士曾向南都透露,罗属于学者专家型官员,写过不少调研和理论文章,对土地使用、地价补偿等问题尤其有研究。罗从原罗湖区国土局上调到原市局地政处任副处长时,曾草拟了《深圳到期房地产延期问题及对策》一文,获得时任深圳市长的肯定。2004年深圳市公布《深圳到期房产续期若干规定》,罗也是主要起草人之一。

2010年11月9日,深圳市规土委再度发布任免文件,罗演广被调任该委坪山管理局副局长。自此,罗一直留在坪山任职,2013年,他再度调任坪山新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大队)任局长(大队长),从事违法用地以及查处违建等执法工作。

今年1月,他辞职下海,摇身一变成为祥祺房地产开发公司的总经理。在祥祺集团的官方网站上,祥祺地产位于坪山新区的祥祺·滨河名苑的推介信息被放在最显要位置,该楼盘也被作为主力产品放入公司介绍。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坪山 罗演广 祥祺 房企 土地违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外行跨界搅局 中国手机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