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组织系统召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高德荣同志学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16日电(侯艳飞 通讯员 温慧道)日前,中共邢台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授予高德荣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的通知。《通知》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向高德荣同志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邢台“三个发展”。

《通知》指出,高德荣同志是用生命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高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成果相结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为镜,以实际行动为推动邢台科学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高德荣,男,云南贡山人,曾先后担任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独龙江乡乡长,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长,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2014年5月退休。他数十年如一日扎根边疆山区,积极为教育奔波、为环保呼吁、为乡亲解难,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谋发展、搞建设、兴产业,改变了独龙江交通闭塞、基础设施落后、发展迟缓的面貌。他爱民至深、为民至诚,坚守独龙江,扎根群众中,为造福一方百姓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他做人坦荡磊落、为官清正廉洁,一辈子不图名利、不求回报,展现了共产党人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