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稷山下好“三步棋”倒逼纪检干部履职尽责

山西日报杨丽红 杨洁亮 2015-04-16 11:1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今年以来,稷山县纪委监察局通过教育培训、实战练兵、综合评定“三步棋”,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潜能。

教育培训“补脑子”。开展理论学习教育,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坚定党的宗旨信念,查找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及时查缺补漏;加大培训力度,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培训相结合的方法,逐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综合能力。实战练兵“搭台子”。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按照全员办案的要求,抽调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到县纪检监察室办案,同时,由县纪委协调,各乡镇纪委相互之间实行交叉办案,通过多形式整合,进一步充实办案力量,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实战能力。综合评定“亮牌子”。结合纪检监察干部日常表现情况,落实监督机制,对履职不到位的纪检监察干部由县纪委领导对其约谈,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对工作开展不好、不敢监督、不会监督、不善监督等不适宜做纪检监察工作的人员,调离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杨丽红杨洁亮)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