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田喜荣为“走近最美劳动者”记者团授旗

山西日报尚慧辉 2015-04-16 11:1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尚慧辉)4月15日上午,省总工会主办的全省“劳模宣传月”暨“走近最美劳动者”记者行采访活动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为“走近最美劳动者”记者团授旗。

“劳模宣传月”活动包括“推进发展做表率,富民强省建新功”劳模服务社会“四送(送文化、送医疗、送法律、送技术)”活动、“十百千”劳模宣传活动、“走近最美劳动者”记者行采访活动、“晒劳模故事”网络评选活动等4项内容。旨在通过大范围、长时间的宣传活动来走近劳模身边、讲好劳模故事、展示劳模风采、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唱响劳动赞歌。在活动仪式现场山西建工集团四建公司工地,劳模代表为职工进行法律咨询等服务。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