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原市档案局实地收集抗战档案

山西日报姚琴妍 2015-04-16 11:1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为了更生动更真实地展现那段历史,太原市档案局近日开展了“寻访抗战故地”活动,通过重走昔日抗战路,追溯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再现“档案中的抗战”。

工作小组成员先后奔赴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夜袭阳明堡飞机场遗址和忻口会战旧址等抗日战场旧址,以现场实地走访的形式,寻访抗战故地,追忆抗战历史。利用此次收集到的抗战档案和现有馆藏档案,该局将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档案史料展览,以历史为镜,用事实说话,反映三晋人民抗日斗争的光荣历史,教育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历史,奋发图强。(姚琴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抗战胜利 抗战历史 档案史料 旧址 忻口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