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园一品”15个公园等你来游玩

山西日报丁园 2015-04-16 11:1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园 实习生王秀秀)4月10日,省城第七届公园“一园一品”活动拉开帷幕,至明年2月,迎泽公园、龙潭公园、文瀛公园等15个公园将陆续举办20场文化活动,23场园林文化知识专题讲座,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本届活动以“春之声”“夏之歌”“秋之韵”“冬之曲”四个篇章展开。期间,五大花事活动将展出海棠花46个品种、1万余株,郁金香花20余种、30万余株,牡丹花240余种、2800余株,荷花20余种、7500余株,菊花200余种、50万株。同时组织园林、盆景、国学知识讲座、迎新春系列等600余场次活动。

另外,今年的活动还新推出了“太原花讯”服务,利用微信平台发布赏花游园等信息;同时推广手机扫“二维码”,游客可以边赏花边了解景点及植物知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夏之歌 二维码 春之声 秋之韵 一园一品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