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娄烦县多措并举净化农资市场

山西日报李兵 2015-04-16 11:18: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李兵)为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秩序和广大农民消费者合法权益,娄烦县采取多项措施,净化农资市场。一是加强农资经营主体的监管,对农资经营者资格全面审查,严查购销台账、索证索票等制度落实情况,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行为;二是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重点对涉及农药、种子、化肥、地膜的农资经营户逐一排查;三是向农资经营户和广大村民发放法律法规和农资商品知识等宣传资料,与经营者签订责任书,督促其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村民的识假维权能力;四是充分发挥工商所网格化巡查机制作用,加强偏远地区和城乡接合部地区的巡查监管,严防不合格农资商品流入市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农资市场 娄烦县 农药 地膜 化肥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