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一旅店老板被绑架勒索 警方迅速抓获4名嫌犯

解放网史耀可 2015-04-16 11:10: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昨天凌晨,浦东新场镇古恩路一旅馆老板被人绑架带走欲勒索200万元,警方接报后,迅速抓获了4名嫌犯,成功解救人质。

昨天凌晨0点30分,38岁浙江籍旅店老板刘某正坐在吧台内接待顾客。突然,从门外闯进两名蒙面男子手持金属棍,先是朝刘某一顿猛砸,刘某只随机搬起凳子自卫。刘某寡不敌众,头部、手部、肩膀多处被对方砸伤。随后,刘某被对方拖拽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随后扬长而去。

接到家属报警后,民警即到场处置,并开展相关侦查工作。与此同时,0时40分许,航头派出所巡逻力量发现航头路一废弃民房旁有一辆黑色轿车且该废弃民房内有微弱灯光,十分可疑。在对该处废弃民房开展检查时,遇到屋内多名可疑男子阻扰。派出所遂迅速调集增援力量,将屋内多名男子控制。经查,隗某等4人分别交代了因经济解决而起绑架歹念,经事先合谋,结伙蹿至旅馆内,殴打、威逼被害人刘某,并将其带至航头路一废弃民房内看管,欲向被害人家属索要200万元赎金的经过。被害人刘某被当场成功解救。

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相关审理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刘某 抓获 旅店老板 绑架勒索 警方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