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阳生调研省国防科工系统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开展情况

山西日报尚慧辉 2015-04-16 11:03: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尚慧辉)4月13日至14日,省委副书记楼阳生赴部分驻晋国防科技工业企事业单位,就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加快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进行调研。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吴政隆参加调研。

在实地考察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第三十三研究所,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二○七研究所,山西汾西重工、晋西工业集团、太原航空仪表、太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后,楼阳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落实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和山西实施“六大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机遇意识,加强发展战略研究,找准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在思想观念转变、体制机制改革、内部管理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做大做强做优,推动国防科技工业和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赢。省国防科工办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顶层设计,既要站得高、看得远,准确把握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的发展方向,加强军工企业、科研院所自身发展规划与国家战略、地方发展规划的有效对接,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可操作可落实的具体工作方案,从有形可行的事做起,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化项目建设,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国防科技工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积极为我省国防科技工业各企事业单位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楼阳生 国防科技工业 系统学习 军民 调研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