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 />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贫困学子喜获爱心捐助物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贫困学子喜获爱心捐助物资

爱心相助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达学生手中

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贫困学子喜获爱心捐助物资

赞皇龙门中学学生积极为邻村白血病患者捐款

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贫困学子喜获爱心捐助物资

爱心相助志愿者和范小凡一家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415日电(王月芳)“谢谢,谢谢叔叔阿姨,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要帮助别人”15日上午,河北爱心相助志愿者联盟(群号362065308)将一车爱心物资送达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贫困学子手中,并当场捐助赞皇县西龙门村白血病患者武军哲500元。

据了解,河北爱心相助志愿者联盟由河北爱心救援队相英茹网名“姜太公”发起,自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群成员已达130余人,并多次组织到贫困山区进行送温暖活动。今天是第四次来到石家庄赞皇龙门中学,并送来新T恤衫165件,新鞋4双,书包6个,课外读物60本。

相英茹告诉记者,赞皇龙门中学的初一学生范小凡家庭贫困,母亲是一名盲人,父亲患有食道癌,无经济来源。去年12月份群员从相关报道知道此事后就捐助过一次,今天除了送去衣服、鞋等外,还送去一张床、一套家具,一台电脑,一个收音机、被褥2床。并给6年纪的尚旭霞家(母亲是精神病,父亲不能干重活)送去面、油,200元。

赞皇龙门中学的校长冯进国说:“河北爱心相助志愿者联盟已经是第4次来我们学校,他们的这种爱心行为对老师和学生的教育意义非常大,今天组织大家给邻村的一名白血病患者捐款,大家伙很有爱心非常积极,一上午捐款3000余元,并且我和几名老师已经加入该群,以后也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