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超八成白领有下午茶习惯 平均花费26元

解放网白 羽 2015-04-16 10:5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超过86.4%的上海白领有“下午茶”或者“下午吃点什么”的习惯,平均花费约26元。最新公布的一份“上海白领午茶报告”显示,徐汇白领的下午茶花费最高,人均32.55元;淮海商区白领的午茶时间最短,人均5分钟。

“我们每周二下午两点半是公司的high tea time,但是几乎没有人会去参加”,在嘉里中心工作的吴小姐表示,公司去年开始推出午茶福利,每周二员工可随意取食蛋糕、奶茶、水果等,有1个小时的时间享受。但享受下午茶也变相意味着自身手头没事,员工们就自觉不去享受,或匆匆走个福利过场。

调查显示,在淮海商圈,有六成白领所在的公司宣称有下午茶的福利,但选择午休和午茶的人数仅占比10%;而在徐家汇商圈,36%的人有一周1-2次外出午茶,或者叫外卖下午茶的习惯,人均午茶消费32.55元;在陆家嘴商圈,素食午茶成为趋势,21%的公司除了午茶福利,还有健身服务;张江园区IT公司较多,高科技主导,有公司专门设计了内部下午茶app,提高参与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下午茶 商圈 上海白领 奶茶 标题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