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国际车展临时停车场增至6个 过度紧缺或将开放道路

解放网 2015-04-16 10:5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停车指南]

P1停车场:位于崧泽大道北侧,泊位2800余个

P2停车场:位于诸光路西边,靠蟠龙路北侧,泊位1800个

P3停车场:位于蟠龙路南侧,诸光路西侧,泊位1400个

P5停车场:泊位1800个

P6停车场:位于联美地块,泊位500多个

P7停车场:泊位400个

(多数停车场步行到国家会展中心约15分钟,较远的P1停车场有短驳车接送观众至展馆。)

此外,如观展高峰时段仍有缺口,将采取应急预案:诸光路西侧、徐民路、蟠中路以及盈港东路等相关路段,可能会开放部分道路用于停车。

东方网4月16日消息:2015上海国际车展本月20日开幕,为避免交通拥堵,观众需要注意些什么?昨日,青浦区副区长陈振华、青浦区交通局长陆章一、青浦区交警支队支队长郭爱民做客上海交通广播电台民生访谈时透露,国家会展中心周边将设置若干个临时社会停车场,数量从此前主办方透露的4个增至6个,可以容纳8700多辆车。

据初步预测,今年上海车展的观展人数可能达到百万,4月25日-26日双休日可能出现人流的极端高峰。大客流必然导致大车流,将会对交通产生很大的压力。陈振华介绍,青浦区去年10月份完成了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新建、改建和拓建,目前正在施工的两条道路在4月20日以前都可完成。

一个客观问题不容忽视:自驾车从东边市区高架驶入,观众先看到展馆,然后才是停车场,部分车辆会在展馆门口先下客,司机再去停车,这无疑将加剧道路的拥堵。郭爱民透露,针对这种情况,一方面会增加警力加强管理,另一方面沿线设置了一些停车的指示牌,进行沿路管理。

针对出租车也可能在场馆外围下客造成拥堵,陆章一提醒,国家会展中心在北广场西侧专门设置了一个出租车候客点。另外,有12条公交线路连接轨交2号线徐泾东站,青浦巴士在车展期间将增加10%的备车来扩大运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停车场 泊位 诸光路 蟠龙 部分道路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