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读懂相亲"潜规则" 男人被赞可爱不合适做老公

解放网 2015-04-16 10:5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读懂相亲

1.这是我的名片。

女方说:这是我的名片。潜台词:做普通朋友吧!男方说:这是我的名片。潜台词:我的工作还不错!潜规则:在相亲中,男人更希望女人多谈谈自己的生活或爱好,而不是工作。要知道职场无性别,如果你的话题过多围绕工作,他可能会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工作伙伴,但决不会把你想象成未来的太太。如果男人主动地告诉你关于他工作和收入的信息,那意味着他对自己的条件很自信,希望你考虑一下。

2.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女方: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潜台词:跟我要电话号码呀!男方:能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潜台词:我对你有意思(也可能是出于礼貌)。潜规则:初次见面,如果女方主动提出要对方的电话,往往表示有好感。但对男人来说,多数情况下他会向女方要电话,但并不意味着他以后一定会给你电话。如果他连电话都不问你要,基本表示他对你没有兴趣。

3 .你很可爱。/你很漂亮。

女方:你很可爱。潜台词:我不是来找弟弟的。男方:你很漂亮。潜台词:你有吸引到我。潜规则:相亲的女人往往寻求—种安全感,无论是经济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一个被评价为可爱的男人,是不适合做老公的。但是,对男人来说,一个可爱或漂亮的女人绝对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妻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潜规则 女方 男人 相亲 男方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