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平谷第五届赏石文化节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平谷第五届赏石文化节开幕
奇石节开幕式。

北京平谷第五届赏石文化节开幕
平谷奇石。

北京平谷第五届赏石文化节开幕
平谷奇石。

415日,北京平谷第五届赏石文化节在平谷奇石城开幕。本届赏石文化节自2015415日持续到55日,历时21天。

第五届赏石文化节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400多家展商前来参展。展区面积2万平米,设有全国观赏石展区、平谷精品观赏石展区和巨型石展车。展有山东泰山石、树化石、木化石,安徽灵璧石、桂林鸡血石、广东孔雀石、内蒙戈壁石、河南七彩玉、辽宁岫玉、新疆和田玉、云南黄龙玉等玉石近百种,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赏石盛会。

平谷区地质地理条件复杂多变,出产多种观赏石,观赏石资源丰富,石种多达30余种,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轩辕石和金海石,轩辕石和金海石已有近20年的开发历史,近年来吸引了北京周边地区以及全国各地的赏石爱好者前来考察交流。平谷奇石已经发展成为平谷区特有的旅游资源,有100余个奇石展馆遍布全区,并获得“中国观赏石之乡”的称号。

本次特别推出了观赏石拍卖会活动和观赏石鉴定活动,届时广大奇石爱好者和收藏者可以自由参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