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西青区大学城旁两地块下月挂牌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4-16 10:45: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昨日从天津土地交易中心获悉,位于西青区精武镇迎水道以南的津西青(挂)2014—09号地块和位于西青区精武镇海泰南道延长线以北的津西青(挂)2014—10号地块将于下月初挂牌,起始总价为20.56亿元。

据了解,津西青(挂)2014—09号地块和津西青(挂)2014—10号地块位于西青区大学城附近,周边有地铁3号线,并有多条公交线路,交通出行较为便利。两宗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科教、文体娱乐、街巷以及商服。挂牌出让公告显示,西青区精武镇姚村村民委员会回购出让地块内全部商业经营性用房(建筑面积约27503平方米),回购价格为8000元/平方米,受让人须在签订出让合同之日起1年内开工建设、4年内竣工,挂牌时间自2015年5月4日至2015年5月15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地块 西青区 挂牌出让 大学城 津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