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留学人员在天津创业有“房补”

天津日报廖晨霞 2015-04-16 10:30: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 回国时间不超过5年,且本人为该企业法定代表人

■ 依人数每人1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补贴1元、最多不超过60平方米,最长补贴24个月

本报讯(记者 廖晨霞 通讯员王慧敏)日前,市人力社保局、市外专局出台留学人员来津创业房租补贴申领办法。办法规定,回国时间不超过5年,在本市各区县租用经营场地创办企业,或在市、区两级认定的留学人员创业园、专业孵化器内注册企业,且本人为该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企业运营良好的,可以申领创业房租补贴。房租补贴依据创业者和招用人员数量,按照每人10平方米、每平方米每天补贴1元、最多不超过60平方米的标准计算,最长补贴24个月。

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可持《天津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房租补贴申请表》、《天津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员工花名册》、留学人员身份证(护照)复印件、留学回国证明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工商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用人单位与从业人员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复印件、经营场地证明、租房协议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向企业生产(经营)所在地区县人力社保部门提出上一季度房租补贴的申请,办理申领手续。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