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出台《指导意见》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指导意见》于今年33日正式印发。该《指导意见》的出台,对加快推进全省住宅产业现代化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实施住宅产业现代化,在施工过程中相比传统方式可节水50%,节约钢材10%左右、木材80%左右、砂浆80%左右、模板50%左右,降低施工能耗40%左右,还可以有效降低施工扬尘和污染物排放,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提高土地和空间利用效率。此外,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大幅延长建筑的使用寿命,全面改善住宅使用功能和居住品质。

近日,在河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介绍了该《指导意见》的相关内容。

《指导意见》提出了近期和中长期的发展目标。其中近期是从今年到明年底,包括建立标准规范体系,培育省级综合试点城市,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和项目建设的要求等。中长期是到2020年,包括全面建立建造体系、技术保障体系和标准规范体系,县级市和环京津县()推动预制混凝土构件生产线建设,新建住宅项目采用产业化方式建设的比例要求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