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约会“辣妹”遭洗劫 “女网友”竟是纯爷们

新法制报陈旻希 2015-04-16 10:1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核心提示

家住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的小易通过QQ认识了一位“性感辣妹”,谁料在赴约时却被5个小混混一样的男子洗劫一空。报案后,警方通过对方的QQ线索顺藤摸瓜,一举抓获了梁某、庞某、解某、尹某某4名犯罪嫌疑人,另有嫌疑人袁某在逃。

近日,该4名犯罪嫌疑人被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辣妹”网上主动搭讪

2014年7月的一天,宜春市袁州区洪塘镇的小易闲来无事,在家通过QQ搜寻周围的人,搜到了一个名为“夜场,嗨青春”的“女Q友”。

“Hi,交个朋友吧。”小易发现对方主动发来了交友信息,就添加其为好友。随后,“夜场,嗨青春”竟然主动和小易在QQ上搭讪,一来二去双方居然聊得很投机。聊天时,“夜场,嗨青春”散发出一种普通女孩没有的不羁和洒脱,时不时还会“爆粗口”,还发给小易一些性感火辣的照片,这种“坏女孩”的风格令小易很是着迷,很快两个人发展成了网恋。

“亲,我最近买了辆摩托车,骑起来很爽,要不要哪天带你出去兜兜风啊。”小易买了辆摩托车后,迫不及待地上QQ和“夜场,嗨青春”说。“噢,很任性嘛。我对机车旅游挺有兴趣的,可以一起出去转转。”而得知小易买了摩托车后,“夜场,嗨青春”对小易的热情明显见长,小易心里觉着美滋滋的。

几天后,“夜场,嗨青春”主动约小易见面,双方约定在宜春市经济开发区某小区门口相见,辣妹还特别提出想看小易的新摩托车,让他骑摩托过去。小易欣然同意。当天,小易特意穿得酷酷地,骑着新买的摩托提前到达了约会地点。

不见“辣妹”遭遇抢劫

在约定的地点,小易一边左顾右盼,一边想象着和辣妹约会的浪漫情景。就在小易浮想联翩喜不自禁之时,他看到5名年轻男子朝他走来。其中一个身高马大的男子直接问小易是不是叫“易某,在等一个叫什么什么的女孩”。小易看了看,不知所措地点了点头。这时,其中3名男子将小易围住,并使用小易的摩托车强行将其带至开发区附近的一座桥底下,而另2名男子紧跟而来。

在桥下,后来的2名男子在一边望风,那3名男子将小易围住,对他拳打脚踢了一阵,将他身上的一百多元现金搜走了。而为了防止小易报警,几名男子把小易的手机砸坏,然后脱了他的衣裤。最后,几个人开着小易的摩托车扬长而去。赤身露体的小易在桥底下大声呼救,过往的行人发现后帮助小易报警。

“辣妹网友”竟是纯爷们

经查,犯罪嫌疑人梁某、庞某、解某、袁某、尹某某5个年轻人均为无业人员,经常聚在一起游手好闲无事生非。在2014年7月份期间,不到20岁的犯罪嫌疑人梁某以女性名义注册一了个名为“夜场,嗨青春”的QQ号,后加了小易的QQ,并扮演成辣妹主动搭讪。

在一次聊天过程中,梁某得知小易新购买了一辆摩托车,正好梁某等5人在那段时间缺钱花,便打起了抢小易摩托车的主意。梁某便主动约小易出来见面,然后,5名犯罪嫌疑人便开始实施犯罪行为,将小易洗劫一空。事后,梁某等5人将抢来的摩托车进行销赃,所得600余元均用作吃喝玩乐。

近日,梁某、庞某、解某、尹某某4名犯罪嫌疑人被宜春市袁州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嫌疑人袁某在逃,警方正在网上追逃。对此,办案检察官提醒,在网上聊天时一定要谨慎,不要和陌生网友随便外出见面,如果确有约见的必要时,可以约朋友同行,而不要单独前往。此外,在网上聊天时,最好不要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和私密财产信息,以免引起不法分子的注意。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文/龚慧清 杨黎明 记者陈旻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辣妹 小易 女网友 约会地点 爷们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