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我看俩车不爽就砸了 法律:你这是病得治

江南都市报邹晓华 2015-04-16 10:1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男子凌晨看到停在路边的两辆小车不爽,用铁棍打砸一通,不料被天网监控拍下。这是4月15日发生在南昌市抚河北路一宾馆门口的一幕。

男子:我看俩车不爽就砸了 法律:你这是病得治

其中一辆被砸的车。

昨日上午8时30分许,广润门派出所突然接到有人报警称,停放在抚河北路一家宾馆门口的两辆高档小车莫名被砸坏了。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两辆小车被砸得面目全非,怀疑有人撬车盗取车内物品。民警调取天网监控视频,发现系辖区男子熊某所为。

民警迅速侦查,很快将熊某抓获归案。经审,今年62岁的南昌人熊某交代,昨凌晨,他看到两辆车停在路边,感觉不满,遂故意用铁管将两车的玻璃和发动机引擎盖等砸坏。

目前,熊某因故意损坏财物被依法行政拘留。(黄兴茂、记者邹晓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男子 熊某 民警 小车 视频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