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学生路边结伴偷吸电子烟 南昌不少小学旁边的食杂店有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欧阳兴、实习生江亚蔓报道:“小孩放学回家路上和同学偷吸电子烟,看得我很气愤。”4月13日,省城张女士说起小孩就一脸的无奈。记者随后在省城多所小学附近的食杂店均发现了有电子烟出售,购买者多数为一些好奇的小学生。

小学附近食杂店普遍有卖成分不明存健康隐患

张女士的小孩在省城叠山路一所小学读书,由于自己上班比较忙,小孩多数时间是由爷爷奶奶来管。10日中午,张女士下班后顺道接小孩回家吃午饭,由于路上堵车放学后没及时赶到学校,她就打电话让小孩在校门口等一会儿。当她快到学校门口时,竟看见小孩和其他几名同学站在一起,每人手里拿着一根“烟”,嘴巴里冒着白烟。

“刚开始我以为小孩学会了吸烟,走近一看发现是根电子烟。”张女士气愤地说,她立即上前把孩子手中的电子烟扔掉,并询问小孩什么时候开始玩的,小孩说是出于好奇心,如此行为让她感到很忧心。

小学附近食杂店普遍有卖

记者了解到,小学生购买的这种电子烟外形和真的香烟相似,吸食后同样能吐出烟雾,是一些成年人戒烟的替代品。4月13日上午,记者先后来到省城多所小学附近的食杂店走访,均发现了有电子烟出售。

在东湖区右营街小学附近的一家食杂店,记者询问是否有电子烟出售时,老板连声说“要多少有多少”,并从显眼位置上拿了一盒出来。记者看见一盒内只剩下了几根,大部分已经卖出。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南京东路青山湖住宅小区附近的一所小学,学校旁边一些食杂店内同样有电子烟出售。店老板称,购买者多数为学生,这种电子烟其实就是一种玩具,有草莓、菠萝等各种口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