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星子县六旬老汉双手被捆离奇死在家中浑身是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星子讯陈燕辉、江南都市报记者王平报道:星子县庐阳小区一名六旬老人死在家中,多日后才被子女发现,令人震惊的是,老人被发现时双手被捆,浑身是血。记者4月15日从警方获悉,老人疑被女友邀人殴打致死。

据介绍,死者姓徐,今年66岁,由于子女已经成家,老伴早逝,性格比较孤僻,一直独居在一楼的地下室内。4月10日,老人的女儿来送点心发现老人已死。老人被发现时身上只穿了一条短裤,双手被绑着,浑身是血。

星子县警方经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死者生前52岁的女友张某。张某交代,和徐某交往过程中,在经济上产生了纠纷,张某多次向徐某索要钱财,徐某不给,双方发生了争执。4月7日晚上,张某叫来朋友熊某和黄某,到徐某家中对其进行殴打。

目前,对于徐某的具体死因,法医还在进一步检验当中,警方也正在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星子县 双手 被绑 老汉 殴打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