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政府与平安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日报》苏励 2015-04-16 09:3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苏励)今天下午,省政府与平安银行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参加签约并会见平安银行董事长孙建一。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建一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平安银行为促进河北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周本顺指出,目前,河北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也处在蓄势待发的上升期。河北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基础设施、文化底蕴都是全国最好的省份之一。在京津冀三省市中,河北是短板,但也是最具发展活力、最有发展潜力的。今年一季度,我们扎实推进稳增长、调结构、治污染等各项工作,全省经济运行平稳开局,形势好于去年同期。我们相信,只要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实施创新驱动,河北就一定会有一个大的发展。金融活,全盘活。省委、省政府一定全力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把金融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为包括平安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提供良好服务。衷心期盼平安银行为河北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孙建一表示,河北未来的发展机遇大、前景好、后劲足。平安银行将不断拓宽投资领域,深化双方合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河北发展贡献力量。

张庆伟、孙建一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有关合作协议。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仪式。

分享到6.79K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