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定州等7县市获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

《河北日报》叶娟娟 2015-04-16 09:3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叶娟娟)记者今天从省文明办获悉,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省委、省政府命名蔚县、崇礼县、怀安县、三河市、涿州市、高碑店市、清苑县、蠡县、黄骅市、献县、深州市、南和县、磁县、鸡泽县、邱县等两个文明协调发展、创建基础较好的县市为“河北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县市”。此前,中央文明办已命名定州市、辛集市、迁安市、任丘市、霸州市、新乐市、安新县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文明城市 提名 县级 县市 蔚县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