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连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继续受大风沙尘天影响

《河北日报》王成果 2015-04-16 09:38: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4月15日讯(通讯员郭迎春记者王成果)两天三次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沙尘暴随风而至。今天16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省将继续迎来大风天气,北部地区局地会伴有扬沙、浮尘甚至沙尘暴。

今天夜间,我省大部分地区还会有西北风5至6级,阵风7至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风力为7至8级,阵风9级,保定、廊坊以北地区伴有扬沙、浮尘天气,张家口、承德局地有沙尘暴。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大风依旧,但风力略有减小,西北风4至5级,阵风6级,局地还会有扬沙、浮尘天气。

气温方面,受暖气团和偏西风影响,今日全省各地气温迅速升高。今日14时,北部地区气温为10℃至29℃,中南部地区为21℃至33℃,大部地区出现了今春以来的最高气温。石家庄地区的平山和赞皇最高气温达34.5℃,石家庄市区为34.1℃。

从明天开始,受大风天气影响,各地气温将逐渐下降。18-19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其中中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受阴雨天气影响,各地气温会明显下降。石家庄市18日最高气温可降至22℃左右,19日降至18℃左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我省 大风天气 沙尘天气 浮尘天气 局地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