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安19岁中学生想自杀 竟刺伤同学要“一起上路”

华西都市报刘虎 2015-04-16 09:37: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解读伤人少年

学习刻苦性格内向 爱看法制节目

14日,小甘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当天,记者见到了小甘的母亲廖女士,她说完全没料到孩子会行凶,“就像突然变了一个人,不是自己的孩子了。”廖女士回忆,出事当天,小甘还在家里吃了晚饭才去学校。“当时也没任何异常表现,临走前和平常一样,给我说,妈妈,走了哦。”廖女士对于儿子的行为非常不解,在她和家人心中,小甘是个好孩子。平时也没表现出厌世或者其他不好的情绪。

“小甘读书很用功,去年还考过年级前5名,成绩一直不错。”廖女士称,小甘每天晚上回来以后洗漱完大概在10点多,还会在卧室看书学习到12点。看着孩子读书认真刻苦,家里人也抱有很大期望,“但也没有给孩子压力,小甘爸爸也给他说过,你读得就读,不要逼自己。”廖女士说,上学期期末考试后,他考得不好,回来后问了几次成绩都不愿意说,廖女士很后悔,当时一直追问,“自己的话可能伤害到了儿子,影响到了他的情绪。”

廖女士告诉记者,小甘平时比较内向,几个要好的同学从来没带回家玩。“他平时听话,从不出去乱耍,一个月偶尔上上网,都会给我说他要上网,而不会去网吧。”廖女士说,小甘平时看电视的时间很少,喜欢看法制节目和军事节目。“按理说孩子应该对一些法律方面的事情很了解,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做出这样的傻事。”廖女士说。

其他同学:震惊又不解 希望原谅他

小锦是小甘的同班同学,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也表示非常不解。“我们关系很一般,他在班上成绩不错,平时没怎么和他说话。但看他平时做事和说话,完全不应该做出这样的事情啊。”小锦说,这个事情发生后,班上同学都非常震惊,完全无法接受。“希望小曹没事,也希望大家能够原谅小甘,给他一个机会”

学校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学校将加大对学生的思想教育,避免悲剧发生。“关于小甘的事情,相关部门会处理,我们不方便多说。”随后,记者联系到小曹的家人,其母亲表示,小曹目前在重庆治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现在只想孩子快点好起来,至于其他的问题,以公安部门处理为准。”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刘虎

原标题:19岁少年想自杀 刺伤同学“一起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小甘 同学要 中学生 刺伤 廖女士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数字音乐资源:互联网大佬的另一个战场?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